Wednesday 16 April 2014

關於禎的點點滴滴……


歡迎來到我的Blog~

這是我第一篇博文,所以就做個自我介紹,讓大家了解我吧~~ :D

在開始這個Blog之前,我想了很久…… 終於還是決定以中文為主要語言~ (因為可以寫得很舒服嘛~~ XP) 而且還是用我最愛的繁體~ :)

關於我的名字“禎”呢,我相信很少人會知道我這個筆名~
這名字的由來是在我中學時一位Senior幫我取的別名,是我原名Jia + Wen(譯音)的縮寫~

至於“女神”這兩個字呢,並非說我稱我自己為那些美美的女神~ XD
是因為看了一本名為《女神門》(Goddess Gate)的小說~
從不看小說的我,透過深雪這部小說而得到了啓發~ 
訴說著女角“雲晴”,出身卑微,身有缺陷,而被世人排斥。
可她並沒有因為這缺陷而放棄自己的生命,
反而更努力的活了,精彩了自己的人生~ 
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女神門,改變了自己的命運~

所以,每個平凡的女生,只要對自己有信心,必定能找出自己的那扇門,活出自信~ 

結果…… “禎女神”就很自然的成為我生涯中的筆名啦,Game角色名啦,等等等等。XD



好了好了~ 說了很多都還沒正式介紹自己~~ :P

我是100%的KL人~~
出生於馬來西亞,這美麗的國家~ 
典型的獅子座女孩~~ 大慈大悲的O型血者~ XD
目前是一名大學生~~

喜歡的顏色----紫色~!(從我的Blog也看得出來~!XD)
平時喜歡做的事:看電影,看電視劇(超愛韓劇!!XD),唱K,烹飪,烘焙,美甲…… (太多了,寫不完……)
夢想是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 & 周遊列國~ XD
韓國是我的Dreamland~~
喜愛屬於韓國的一切一切~~~
料理啦~ 韓劇&電影啦~ 傳統服飾啦~ 語言啦~ 美容保養品啦~~ (帥哥啦~ XD)
總之是關於韓國的人事物我都很感興趣就是了~ XD
最愛吃的東西…… 其實我很多東西都很愛吃咧~ (不折不扣的吃貨~ XD 圓潤的身材也因此而來的~ )
以後應該會很常和大家分享美食吧~~ (嘿嘿嘿嘿~~)
最喜歡的車:Volkswagen 的 Polo GTI 款 (感覺有點遙不可及~~~ T^T)
有一點男子氣的我有時還會打打電動的~ XD

erm... 我想我大概介紹到這裡了~ 不然就會變得很長氣了~ OAO

若你們有什麽想對我說的(讚美的,建議的,批評的 XD),都可以在樓下或右邊的交流區留言哦~ 

語畢,謝謝大家的賞臉~ 閱讀小女的第一篇博文~~
~~(^_^)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