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April 2014

我的Book Voucher (BB1M) 之運用~~

如每個大學生一樣,我也同樣的拿到了價值RM250的Book Voucher (BB1M) ~
這book voucher讓身為大馬子民的大學生受惠不少~
全馬各大書局都紛紛推出了promotion, 好讓我們能好好運用~
就比如Popular 送 gift voucher + membership, MPH 送 Freebies+voucher 的 booklet,
Borders送Bcard voucher book + 耳機/power bank + 2 年 membership + Starbucks voucher + 筆記本

<BB1M 2014>

經過深思熟慮,我最後決定到Borders去把我的book voucher用完它~! XD
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在Borders使用我的book voucher~ 哈哈~

Borders, The Gardens

我之所以選擇來這裡,是因為它的好康實在太多了~!~~o(≧v≦)o~~



如圖片顯示,看到那一連串的“FREE ITEM” 都心動了吧~ XD
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,他的限制是非常簡單~ 
購買條件是至少要包括一本價值RM10以上的書就可以了。
比起其他書局,好像只能購買20%的文具…… 
也就是說,若你要用Rm250, 就必須要以RM200書籍+RM50文具的形式來購買~
這讓我買得很輕鬆~~ 無需計算著要如何分配我的戰利品!╮(╯▽╰)╭


再來看看我的RM250裡的收穫吧~~ 

<我的戰利品!>

比起去年,算有點少了…… 書價貴了~ (╯﹏╰)
加上這次我買了兩本很貴的書…… QAQ


<It's all about Korea~!! ~\(≧▽≦)/~啦啦啦>

這兩本韓語書就已經RM130了…… T^T (誰叫我喜歡韓語)
雖說有點貴,可是裡頭有圖片解說,又附帶兩篇教學光碟~ 就扯平吧~ XD
此外,還購買了韓國家常菜教學本!裡面的韓食必定讓你食指大動~!\(^o^)/
它的教學也很簡單~ 絕對不會讓你放棄下廚的說~ XD
除了韓食,也買了甜點教學書~~ (我喜歡吃甜點嘛~~)


< Sharpie!!!>

對!我是Sharpie馬克筆的擁躉!! XD
超愛收集Sharpie筆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此機會啦~ (因為這牌子的筆不便宜的說)
我的收藏又增加了!(又要找地方放了…… o(╯□╰)o) 
此外,還買了一盒顏色筆給我弟可以上美術課用~
還有兩盒10支裝的藍筆…… (不用怕考試沒筆用了…… XD)


<Bcard voucher book>

好康來了~!這就是屬於Bcard的優惠券本~~
我喜歡這本的原因是……裡頭有很多吃的優惠券!(吃貨…… ~\(≧▽≦)/~ )
這也是外出要省錢的方法嘛~ (雖然說這是他公司的宣傳策略~ LOL)
還送了一杯星巴克飲料~!! (興奮中!!o(≧v≦)o~~ )
<----- 超愛喝星巴克的妹子!


<Borders 會員卡>

如果你消費RM150/RM250 的book voucher,Borders將會送你兩年的會員~
說到Borders的會員卡,福利也蠻多的~ 
  • 10%折扣于所有原價書籍
  • 10%折扣于所有文具
  • 5%折扣于所有雜誌
  • 5%折扣于所有禮品
Borders的會員卡也很可愛~ 會附加多兩張小張的。
用途是可以分享給你的朋友,一起享用會員的福利~




<Borders Power Bank>

最後是Borders送的小禮物~~~
由於我用完RM250的book voucher, 所以得到了這個移動電源~
(剛好我的移動電源壞了,這小禮物也送得真合時~ XD)
若是用了RM150,小禮物則是一對耳機~
另外還有一個筆記本~ 
很遺憾的,我去的分店沒貨了,所以沒辦法拿到這個筆記本~ >_<

總結來說,這些好康對我來說還是很滿意~
若明年還能拿到這個book voucher, 我期待Borders還會推出這麼多的好康~ XD



4 comments:

  1. 走,我们明天再去Border买书~哈哈
    用力的Bcard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明年的Book voucher 我要去Borders用!记得咱们要一起去啊!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希望明年不會限制只能買書籍類的東西啦~~ T^T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