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June 2014

吃貨日記_Mitasu Japanese Restaurant@Central Plaza

啦啦啦啦啦~~~ 久違了~!!
終於有空寫blog了~!! 哈哈~

這些日子的我,都在打工~~
每天都工作到晚上10點,回到家沖好涼都12點了~~
又要準備睡覺,明天早起去上班~~
我追到一半的戲劇都沒得看呢~~ QAQ

好了好了~ 
這次的blog是關於上個月,為了慶祝一位好友的生日而蒞臨了這件餐館~~
(你看~!這是上個月的事了~!!)





Mitasu Japanese Restaurant 是位於 Central Plaza,靠近Pavillion的一間日式自助餐~
平時這裡都是要booking的~ 因為都會滿座~~ (所以才叫“滿”麼?XD)

當進到去的時候,我不斷的在尋找擺放食物的桌子……
可是除了招待顧客的桌椅和吧檯外,就沒有擺放美食的展示桌~

原來這裡的“buffet" 是以坐著享受的形式來用餐的~ XD
也就是說,只要你看到Menu有你想吃的,都可以任點~
“Eat All You Can~!!”


收費也是Standard了的~ 這個價錢是還沒包括服務費的~~
以這個價錢來說,能過吃到這麼好吃的日本餐,算是值得了~! ~(≧▽≦)/~ 


這裡的餐具很討我喜歡~~
重點是……那櫻花圖案的醬油碟~!!!(∩_∩)
(我超愛櫻花圖樣的~!XD)


在一旁也有無限量提供的飲料~~
蜂蜜綠茶蠻受歡迎的~~
可是本人偏愛它的檸檬茶~~
酸甜酸甜的,很開胃~~!
(開胃才能吃得更多!! XD)



飲料的杯子也很別緻呢~~


看完Menu后,我們點了一桌子的東西~!!
(由於一直顧著吃,所以拍到的照片有限~!! XD)


首先,不得不介紹這個生蠔~!!
(因為我吃最多~! XD)
這晚上的生蠔……我都不記得點了多少次,多少只……
只知道吃完了又點,點完了又吃…… XD
算是翻本了吧~ 哈哈哈!!



看它“色澤鮮艷”的 “樣子” !!
怎麼能不愛上它?!!
擠上一點點檸檬汁,吸進嘴裡~
它就很順口的滑進了喉嚨~!!!
可以想象他有多新鮮吧~!!! ╰( ̄▽ ̄)╮
(看得出我對生蠔的喜愛了吧~!! XD)




再來是生魚片~!!
一盤滿滿的生魚片,真叫人垂涎三尺!!!
這間餐館所準備的食材真的很新鮮啊~~~~~



如果不喜歡吃生的,也可以吃烤的~ 
也是很新鮮的哦~! 
不過我還是鐘情于“生”的東西~ XD



這生魚沙拉也很討喜~~ 
味道調得剛剛好~ 沙拉醋不會放太多~~
每口蔬菜都能吃到QQ的生魚片~~ (~﹃~)~

生魚沙拉左上方黑黑的東西,我忘了名字叫什麼…… (日文嘛~~ =3=)
聽說是懷孕的魚…… 肚子里有魚卵的……
我只吃了幾條就忘了他了~ XD

再上的那個是日式豆腐~
超好吃的~!!!!
外脆內軟~ 醬汁也很入味~!!


這Tiger Prawn,從我剝殼的時候就知道他很新鮮了~!!
因為很容易剝~~ XD
蝦肉也吃得出是甜的~~ 


沒記錯的話,這個是鐵板章魚吧~ XD
(對熟食不怎麼感興趣的妹紙!OAO)



讓我感興趣的熟食是這個——天婦羅~!!!
盛裝它的籃子很別緻呢~!
(享用美食當兒當然也要養眼養眼嘛~~ =3= )
外皮超酥脆的~! 蝦肉……不必我多說,當然是新鮮啦~!! 



日本餐廳里竟然有Kimchi湯~!!!
這Kimchi湯裡的海鮮都很新鮮~~
味道也ok~ 
只是覺得泡菜放得不是很夠…… 還是韓式泡菜湯好喝~~ :P


其實我們還有叫很多很多美食的~!
只是真的來不及拍照~! >_<
還有爽嫩可口的鐵板牛肉啦~ 
有點恐怖的三文魚頭啦~ XD
我很愛吃的Potato salad啦~ 
多到我都不記得了~!! (+﹏+)



最後少不了的是甜點~!!!!!
不能錯過他的雪糕~!!
他有5種口味~~
我當然點了最特別的抹茶和黑芝麻口味啦~~
他的抹茶雪糕真的沒讓我失望~!!順滑可口~!
最重要是那抹茶味~~!! (≧▽≦)
黑芝麻口味也很香呢~~


而這個Konyaku Jelly 不怎麼樣……
吃下去沒有Konyaku Jelly的感覺…… 
粉粉的……而不是嫩嫩的……

總的來說,這次這餐真的翻本啦~!! XD
以這樣的價錢吃到這麼新鮮的食材,真是超值的的~!!!

我發誓以後我一定會“重遊此地”!! XD



最後,送上壽星公的美照~~ 
對他有興趣的可以找我~ XD
我一定會好好介紹的~ :P
(他很會下廚哦~!你絕對會幸福~!哈哈哈哈!)



< woo ri 의 group photo~~ >




Mitasu Japanese Restaurant
B-01, Central Plaza,
No 34, Jalan Sultan Ismail,
50250 Kuala Lumpur

For Reservation
Tel: +603-2110 2833
Fax: +603-2110 3833





2 comments:

  1. Hey carmen... Didnt know u write blog....i feel hungry di... I miss all the food there!!! Haha..jv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ahahaaa~ sure got next time de~!!
      too tempted jor~ X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