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May 2014

吃貨日記_Sweeds Cafe and Restaurant @ Taman Billion

過去男友大人的生日,爲了幫他慶祝,就選擇來到這裡吃西餐~~
(相隔這麼久了才寫這篇博文……非常抱歉~ 我承認我懶惰~!XD)


因為都是住Cheras一帶的,所以想到去靠近一點的地方~~
而Taman Billion一向來都是因西餐店而聞名的~
說到Taman Billion的西餐店,我不得不介紹這一間——Sweeds Cafe and Restaurant.
(聽說它的前身是 Sakae Restaurant,只是換了名字罷了)
就在Kaki Corner的隔壁~
這次已經是我N次到訪了~ XD
起初看到氣氛蠻不錯,勇敢的進來試試他的食物~
結果我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~ XD
說真的,這間西餐廳裡的食物真是他媽的贊~!(opps~ :x)
現在只要來到Taman Billion,我無需考慮就直接進這間了~  O(∩_∩)O
他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11:30am 到 凌晨 1.00am~
也就是說他也有早餐&午餐咯~


< Sweeds Cafe and Restaurant @ Taman Billion >

通常來到這裡我會選擇坐樓上~
因為樓上的氣氛比較浪漫~ 哈~!
自己看圖吧~ XD





他的Menu很厚的說~
看得我眼花繚亂~~ @.@
我們只是看Menu都花了15分鐘~!!
(是真的……因為每個都想點來吃,不知道選什麽好……)


< Sweeds的Menu >

值得介紹的是他的Combo Set~
你可以選你喜歡的配搭~
(例如:雞+牛,雞+魚,雞+羊)
看到他的Menu有龍蝦~!!
可是價錢……我不敢叫~!>_<
聽說很多顧客都喜歡點龍蝦的說~
可能等下次有人說要請我吃飯的時候,我會說:我要吃龍蝦 吧~ XD

< Combo Set >

先別說吃的,飲料我朋友們點了果汁~~
erm... 就很普通的果汁咯~ XD
很好喝的果汁~ :P

< 西瓜汁@RM 5.80(Medium) >

我就點了很特別的Sake Lemon Special~
看到他寫Special嘛~ 就好奇點來喝咯~
送到我面前的時候,我真的嚇一跳了~!
這就是我愛喝的Margarita~!!XD
只不過它是沒有酒精的Margarita~~~ :P
(不知道什麽是Margarita的可以參考這裡:Margarita )

< Sake Lemon Special @ RM 6.00 >

我的朋友們都點了Combo Set,因為比較值的說~ XD
搭配著的醬汁也超讚的~ 
也吃得出他的肉腌得很夠味~~ 

< Combo Set@牛扒&三文魚扒 >

點餐的時候我“聞”到隔壁桌的鐵板牛扒超引誘的~!
所以也點了鐵板牛扒~! XD
可惜…… 由於場面太混亂,我忘了吩咐我的牛扒要MEDIUM~!!!
還有我的Sauce不要淋上去~!!!! TAT
我的牛肉吃下去的時候很韌,很難咬~~~~~ QAQ
唉…… 沒關係啦~ >_<
幸好他的醬汁沒有令我失望~~
可以吃得出很有“Herbs”的味道~ XD

< Sizzling AUS Ribeye Steak @ RM 28.90 >

再來是白醬義大利麺~~
真的很香滑~ 滿滿奶油味的~!
如果喜歡吃奶油類的一定會很喜歡這個~!

< Spaghetti Carbonara @ RM 17.90 >

我們也點了一些小吃~
特別推薦他的炸洋蔥圈和烤雞翅~!
沾他的特別醬料來吃超讚的~!

< 炸洋蔥圈 @ RM 6.00 >

< 烤雞翅膀(3 pairs) @ RM 8.80 >

< 薯條 @ RM5.50 & 炸蘇東圈 @ RM 9.80 >

不得不提這個薯泥~!
它……不是那些用粉調配的薯泥~!
吃的時候還可以咬到一粒粒的馬鈴薯~!
這……才是真正的薯泥~! XD

< 薯泥 @ RM 4.50 >


整體來說,這間西餐廳真的讓我很滿意~ ~(@^_^@)~
以前去Taman Billion吃西餐多數都會選擇Kaki Corner~
(因為比較大眾化~)
現在我反而覺得這間的比較好吃呢~ :P
他西餐讓我吃起來真的很有西餐的感覺~ XD
(平時吃的西餐都很“本地化”了的~ LOL)
若很常去Taman Billion吃西餐的朋友,不妨試試這間咯~ 




Sweeds Cafe and Restaurant.
18, Jalan Siput Akek,
Taman Billion, Cheras,
56000 Kuala Lumpur.
Tel: 012-215 2778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