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May 2014

吃貨日記_Landon Coffee & Cookies@Yulek

我又來寫關於吃的博文了~~~ XD

這次要寫的也是在Yulek的一間Cafe~
由於是新開張的,所以比較少人知道這間Cafe~
聽到自己家附近開了新的Cafe,身為吃貨的我怎麼能錯過呢?!

< Landon Coffee @ Yulek>


< Self-service 的 system >


< 很簡單的 Menu >

< 點餐處 >

< 我的吃貨號碼~ XD >

這間Cafe是以Self-Service的形式來運作的~
也就是說自己在餐單寫下自己要吃的東西,到櫃檯付錢,拿了號碼牌,等吃就行了~!XD
進到這間Cafe給人的感覺很不錯~ 播放著懶洋洋的音樂蠻有氣氛的~
只是覺得音樂大聲了一點~ LOL
每張桌子就已經擺放了餐牌,選好后就可以到櫃檯去付錢了~
櫃檯的右手邊還擺放了誘人的西式甜點~ XD
付完錢后,貼心的店員就會給你一個號碼牌~
之後就只需要回到自己的座位乖乖等吃就行了~ XD


再來看看這裡有些什麽~~


一間Cafe不能沒有的東西就是套餐~!XD
他的套餐挺簡單的~ 價錢也不會太貴~
觀察四周后看到蠻多人點“巨無霸”的~ 應該不錯吃吧~
碳烤麵包也是他的賣點哦~ (碳烤麵包要另加RM1的~ )


再來是我最愛的咖啡~~! ^_^
這裡買的咖啡也是現磨的~ (咖啡就是要現磨的才是正點嘛~ XD)
hmm... 總覺得比起我時常去的“人人”貴了一點~


當然,如果你不要吃他的套餐還可以試下別的~
他還有點心吃呢~ :P


不喜歡喝咖啡的當然也可以點別的飲料喝哦~



結果我呢就點了瑪奇朵來喝~ (老實說,我是蠻期待他的瑪奇朵)
還有一杯焦糖拿鐵和一份肉醬義大利麺~~
到櫃檯的時候看到那些馬卡龍一直不斷的在呼喚我~!!!!
於是……我又忍不住的要了兩顆~ XD

< 馬卡龍@RM3.90 per piece >

看到了吧~!那兩個馬卡龍是不是很可愛~!! XD
真的會忍不住啦~! XD
目前他有賣三種口味:巧克力,草莓和鮮橙
巧克力口味很平常了,所以我就要了草莓和鮮橙的口味~
結果吃下去的時候,它的味道簡直就和它的外貌一樣漂亮~!(甜點吃貨來了~!!)
老實說,要在這種小花園裡吃到這樣的甜點很難咧~ XD


< 瑪奇朵@RM 7.90 >

< 焦糖拿鐵 • 冷@RM9.90 >

之後,咖啡也端上來了~
看到那瑪奇朵…… 我的想法是…… 好小的一杯哦~!
可能是我對瑪奇朵的看法不同吧,我個人認為,這是…… Espresso Macchiato!!!
好吧,我承認是我期待的“焦糖瑪奇朵”沒有出現啦~!XD (人家的餐單都沒有~!)
至於焦糖拿鐵呢,喝下去的感覺蠻不錯~
(由於有個不愛喝熱咖啡的孩紙,所以只能點冷的~ QAQ
下次應該會嘗試點熱的來試試~~  

< 肉醬義大利麺@RM9.90 >

最後是這碟義大利麺……
老實說,我的評語是:嘛嘛嘚咯……
一吃下去的味道就感覺像是很華人的義大利麺…… XD
(要吃義大利麺,我還是會去“人人”好了……)
嗯…… 我知錯了~!應該點巨無霸的說~!! TAT


總結來說,這件Cafe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~ (講到好像食家醬…… ╮(╯▽╰)╭
要撐上一段時間就要加把勁了~!!
甜點呢就非常ok了~ 
只是吃方面……希望可以看到他們的廚藝有所進步咯~ QAQ



特別追加~!!
9/5/2014
今天我再次拜訪了Landon Cafe~
這次我嘗試點了他的熱狗漢堡~
是蠻值得吃的~ 味道也不會差~ :)
(總算有讓我滿意了~ :D)

<熱狗漢堡@RM 7.90>

飲料就點了焦糖拿鐵冰沙和卡布奇諾(冷)~
其實我是要喝熱的,結果來了個新人的店員,搞得亂七八糟的……
下單時幫我按了杯冷的…… 
我自己給錢時也沒看清楚啦…… = =

< 卡布奇諾 • 冷>


< 焦糖拿鐵冰沙>


最後是甜點~
這芒果蛋糕吸引了我~~
結果也沒讓我失望~~ \(^o^)/
就說了,這間餐廳的甜品很不錯嘛~~ ~\(≧▽≦)/~


<芒果蛋糕with馬卡龍>


11/5/2014
今天Landon Cafe推出了早餐Set~
也蠻划算,蠻大份的~~


而我就點了兩杯飲料和一片蛋糕~~ (終於可以喝到熱咖啡了~~~!!!)
這杯Original Mocha超讚的~ 
帶著濃濃的巧克力~!
我在付錢時偷瞄到他用的是Hershey Chocolate Syrup!!!

< The Original Mocha @ RM 9.90 >

至於Latte呢…… 我很期待拉花的說~ >_<
這賣相真的有點普通呢~~
味道就ok~

< Latte @ RM 9.30 >

這間Cafe的甜點真的很值得給100分~!
這Hazelnut蛋糕的味道真的很剛剛好~
配著咖啡吃,就是很完美的搭配了~~~


< Hazelnut Torte @ RM 8.90 >


24/6/2014
今天拿著剛買的Living Social的禮券,興致勃勃的來和咖啡,嘆蛋糕~~ 嘻嘻~ 
許久沒來發現這裡多了很多種飲料呢~~
蛋糕也多了很多~~~~ (╯▽╰)

其中多了冰沙飲料~~
像這杯薄荷巧克力冰沙,喝下去的時候感覺很清爽~~
淡淡的薄荷味配合起來不會太膩~~ 

< Ice blend Chocolate Mint @ RM9.90>

最近這間咖啡店的Barista在苦練拉花技術呢~~
只是我這杯拿鐵的花拉不出來~ T^T

<Caffe Latte @ RM9.30>

當然少不了我的最愛,馬卡龍~~~ 
這是綠茶口味哦~~ 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這綠茶口味的馬卡龍有點過甜咧~~
我吃不到苦苦的綠茶味~ >_<

<Macaroon @ RM 3.90>

由於我這篇博文被老闆發現了!!!
所以答應請我吃一片蛋糕~~~ (∩_∩) 
我選了這Tiramisu~~ 
我覺得,一間咖啡店的蛋糕,最關鍵的就是Tiramisu, Cheese cake 和 Brownies~
這Tiramisu算是及格啦~!!!! ~(≧▽≦)/~



6/7/2014
今天睡過午覺后,懶洋洋的~~
吃了午餐就來到這裡喝下午茶~~ XD

由於男友大人偏愛冰品,就點了這杯薄荷摩卡冰沙~~
和薄荷巧克力冰沙比較起來,這個會帶一點苦味~
因為他有咖啡成分嘛~~
不過還是喜歡那淡淡的薄荷味~~ 很清涼的~~ ^_^


< Ice-Blend Mocha Mint @ RM9.90>

這次Barista終於拉到花啦~~~~
我點這杯摩卡拿鐵,他說摩卡飲料會比較容易拉花哦~~
我相信只要在加倍努力,一定能拉得更好的~!!
看到這拉花,有點不捨的喝呢~~ (超愛拉花咖啡的妹紙~ XD)


< Mocha Latte @ RM 9.30 >

來這裡一定少不了甜點~!!
就嘗試了他的New York Cheese Cake~~
我只能說…… 超讚的~!!!
那cheese的味道很濃郁~!!
如果是超愛Cheese Cake的盆友一定會很喜歡~!!!
(反之,不喜歡吃Cheese cake的盆友一定會受不了那臭Cheese味~ XD)


< New York Cheese Cake @ Rm 8.90 >







Landon Coffee & Cookies
地址:No. 1, Jalan Chengkeh, Taman Cheras, 56100 Kuala Lumpur.
Tel: +603 - 9130 1114
Mobile: +6016 - 217 2842

1 comment:

  1. 看了你的部落各,竟然是好几年前的文!!
    这间店今年内我去了第二次,根本没有蛋糕啊啊啊啊(超伤心的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