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May 2014

L'OCCITANE Shea Butter hand cream 20 歲啦~!!






L'OCCITANE 的hand cream 20歲了~! 
想不到區區一個hand cream, 歲數和我差不多~ XD

爲了配合這這L'OCCITANE的“節日”,L'OCCITANE 舉辦了一個活動~
那就是讓各位L'OCCITANE的粉絲可以兌換一個免費的Shea Butter Hand cream~

方法很簡單,只需要去到L'OCCITANE的面子書,簡單的註冊就行了。
兌換的鏈接: “How to redeem?

註冊后,L'OCCITANE將會寄一封電郵去到你的電郵信箱~
只需要把那封電郵印出來,到你自己指定的分店就可以了,就是這麼簡單~
*存貨有限*

< 就好像這個樣子的電郵,無需按什麽link, 打什麽code, 因為那個code 是給他們的工作人員用的>



走進 L'OCCITANE 的店,店員總是很有禮貌的,讓我填寫好資料后,就給了我這10ml的迷你hand cream~ 
而且L'OCCITANE的產品都是香香的,進了他的店也不會讓人有壓力的說~ 
(如果不是香香的,誰要買喔?!XD )

我拿到的是Shea Butter的香味~ 


八卦的我,問了問能看看其他香味嗎~ 
結果他就很有禮貌的給我試了Cherry Blossom~
老實說, Cherry Blossom 是我的最愛~!
而 L'OCCITANE 的香味正合我的“鼻子”~!! XD

店員還告訴我說,若在L'OCCITANE的網站購買75ml 的 hand cream,
就能免費獲得三支10ml的小支裝哦~


我個人覺得Shea Butter的很滋潤呢~ 
只需擠一點點,就能提供你的手足夠的水分,也不會太油膩~~
而且味道就像是baby powder一樣,香香的~ O(∩_∩)O 


若手的皮膚屬於乾性、會脫皮的朋友不妨嘗試這L'OCCITANE的hand cream哦~ 


欲想知道更多關於L'OCCITANE,可以瀏覽L'OCCITANE的網站或面子書~

L'OCCITANE's 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ccitane.my
L'OCCITANE's website: http://www.loccitane.com.my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