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May 2014

送給男友大人的禮物_Corsair Raptor HS40 7.1 USB Gaming Headset

五月份對我來說是錢包大出血的日子……
因為不知道爲什麽我身邊的金牛寶寶特別多~!! XD
仔細數過,我身邊的朋友,比較"Friend"或聊得來的通常都是金牛座的~!!
可能金牛座與獅子座是黃金搭配吧~ XD

所以…… 很自然的我的男友大人也是金牛座的~! o(╯□╰)o
(很自然咩?!)

爲了讓他有個難忘的生日,我存了很難存的錢,買了這份我自己覺得蠻貴重的禮物~ XD
(沒辦法~ 誰叫我是窮苦書生啊???QAQ

由於我的男友大人超愛打電動,所以我打算送他這個東西~!

< Corsair Raptor HS40 7.1 USB Gaming Headset >

收到禮物的他可樂翻了~!! 
剛好他正需要這個寶貝~~
在買之前,我在網上做過簡單的調查~
選了幾個信得過的牌子~
也有朋友推薦我Razer,只是我覺得Razer是一個賣名字的牌子~ XD
(Razer的擁躉別打我~!! T^T)
用來買Razer的錢我可以買更好quality,而且也很有名聲的牌子啦~ :P
所以Corsair也在我的list裡面咯~

當初我是想買Sennheiser 的 PC151 / PC230~ (都是經濟實用的Model)
Mic的quality也是我考量的一點~
可是走完整個Lowyat都找不到~! TAT

結果在很“機緣巧合”的情況下,給我看到這個寶貝~!!!
當時我幾乎抓狂的說~!o(>﹏<)o
(之前在網上看過Corsair這牌子不輸給Sennheiser的說)
所以我想都不想,就直接把他抱走~!!LOL

【讓我們來解開這神秘的面紗……】

Corsair的耳機給我的感覺都很實用~
包裝方面也不會很馬虎~~
說明了是Gaming Headset,所以很適合Gamer用~
而且還有兩年的Warranty呢~~
(如果想知道價錢的可以私下問我~ XD)







試聽他的聲音品質時……
哇~!!! 真的很不錯咧~!!
帶上去的時候很舒服,不會覺得累~~
而且還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呢~!!XD
老實說,不需要花大錢買什麽Beats啦~ 市面上也有很多實惠的牌子~~





值得一提的是,他Mic的sound quality也不差~
我testing的時候,坐在我後方的弟弟(有一段距離的)在說話也能聽到很清楚~!


HS40的型號是用USB頭的~ 
如果不喜歡USB頭的,也有雙頭的~ 
只不過型號不一樣罷了~ (HS30)



另外,他的Controller也很炫~!
當你on mic的時候他的燈是藍色的~
如果你要Mute掉你的mic,按中間的鍵,他的燈就會變紅色~~


嗯~ 對於這個寶貝我真的很滿意~
我總相信我的眼光不錯的~ XD

當然最重要是男友大人收到也開心~ ^_^
也謝謝他一直以來都對我那麼好~ :P
愿他會珍惜我這份厚禮~~ X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