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May 2014

吃貨日記_人人麵包屋@Yulek

嘿嘿嘿~ 這是我第一篇分享美食的博文~~
終於…… XD

這次想寫關於我很愛的一間麵包/咖啡屋~
<人人麵包屋•Everybody Bakery & Cafe>

這間Cafe坐落於友力花園(Yulek, Taman Cheras)(我是“土生土長”的友力人~ XD)
爲什麽要寫關於這間Cafe呢?
因為本小姐超愛超愛這間Cafe~!!!! :D

如果大家熟悉友力都知道這裡吃的都是那些湯粉麵飯啦,大炒小炒啦之類的~
要找一間像樣的Cafe真是難上加難~~

廢話就不多說,接下來最重要是介紹~!XD

<香噴噴的麵包> 
PS: 由於我去的時候蠻遲了,出爐的麵包賣的七七八八了~ XD

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有香噴噴的麵包在引誘你了~!
這裡的麵包是每天新鮮烘焙的哦~~
麵包也超鬆軟的~!

<肉乾&雞絲麵包 + 香辣火腿麵包@RM2.50 each>

至於價錢呢,我認為算是很便宜了~!
價格都在於RM2-RM3之間~
以這樣的價錢吃到這樣的品質麵包,我只能說:超讚啦~!!XD

<誘人的蛋糕~~~~~>

進門後的左手邊呢擺放著蛋糕~~~
他的芝士蛋糕&Swiss Roll蠻暢銷的~ 
每次都看到有人進來買,是進到來不用考慮就買的那個~ XD
證明他的repurchase value蠻高一下~ XD

<專用的咖啡豆>

這是這間Cafe專用的咖啡豆~
別看他小小間的,他買的咖啡是很專業的哦~~


看他泡咖啡的器材就知道了~!!都是親手炮製的哦~~~


價錢更不用我多說了~!自己看圖~ XD


<拉花拿鐵>

<白咖啡•冷>

<焦糖巧克力•冷@RM8.90>

超愛咖啡的我,叫了一杯拿鐵~~
看他的拉花,叫我怎麼捨得喝下去啊~!! XD
對於這裡的咖啡絕對不會輸給那些高檔的咖啡店~!~\(≧▽≦)/~
當然,對於那些不愛喝咖啡的也可是嚐嚐其他的飲料~~
就像這杯焦糖巧克力~
喝起來不會太甜/太膩,反而覺得很順口~
濃郁的巧克力和焦糖真是完美的搭配~!^_^

再來看看他吃的有什麽~~

<Big Breakfast•Set G@RM16.90>

光看他的早餐就覺得很豐富了吧~ XD
那香腸不是普通的香腸哦~ 沒記錯的話是“Viena Sausage”~
當然如果你覺得貴,他還有其他廉價的早餐套餐~ XD


<我最愛的Heinz番茄醬&辣椒醬>

配著這“名牌”辣椒/番茄醬來吃,簡直是超讚啦~! o(≧v≦)o


<Pan Fried Chicken Pesto Spaghetti @ RM10.90>

當然除了早餐之外,他還有買其他食物如義大利麺,漢堡和扒類的~
光是義大利麺就有幾種了~
每天的12pm-3pm都有Set Lunch~
而3pm-5pm就有Tea Time的offer~
想知道更多,就去看看他的Facebook Page吧~

如果你們也像我一樣很愛喝咖啡,不妨來這裡嚐嚐哦~~


特別追加!!

20 - 6 - 2014

今天我親愛的弟弟答應要請我吃一餐~ (嘿嘿~)
原因是我幫他完成了一副1000片的拼圖~!!(好像時很艱難的任務醬…… XD)

他知道我喜歡來這裡,所以就提議來這裡吃set lunch~ ~(≧▽≦)~

說真的,這裡的set lunch真的超值得的~!
包括一杯飲料~ 價錢也不會太貴~~



我點了這份Mushroom & Turkey Ham Carbonara, 附一杯熱咖啡~
價錢才RM9.90而已~!!!!

Carbonara的奶油非常香滑~ 
我還隱約吃到脆脆的碎洋蔥~ (¯﹃¯)


而這個Grilled Chicken Chop Rice的set 也不錯~ 
也是有一杯飲料~ 如果你不喜歡喝咖啡,可以試試綠茶~ 蠻清涼的~  ^_^ 

這份雞排飯,才RM 11.50咧~!!(你們說,是不是很值呢?!XD)
特別推薦他的黑椒醬~ 
味道調得剛剛好呢~~

在附近上班的,不妨來這裡試試他的Set lunch~ 
選擇也蠻多一下的~ (╯▽╰)



人人麵包屋•Everybody Bakery & Cafe
地點:No 12, Lorong Lobak, Taman Cheras, 55100 Kuala Lumpur.
電話:+603-91337060
Facebook 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rybodyBaker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